close
真糟糕...
最近嚴重詞不達意
每句話中間都要stun
stun完接那個
那個半天講出來的自己也聽不懂意思
更慘的是還不知道為啥要講話把場子搞冷
頭腦很清楚卻很難用言語表達出我體會到的感覺...
難道我要像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一樣失調嗎?
天啊...誰來救救我?

=================================================================================================================



最近在看這兩本書
搭配這個月來急漲急跌的股市還滿下飯的
雖然我的美林新能源還在裡面翻滾
不過JF東協獲利贖回後淨值已經跌到接近我原本的購價
所以這7k多算是不用工作就噱來的
心情真是好哇

未來等我把技術分析跟基本分析都學好之後
再將基金儲的積蓄慢慢投入
遲早...我會成為有錢人

==================================================================================================================

現在想想
應該是我最近太少說話了
也難怪,工作沒人能聊,回家沒人能聊
也沒有客人,不用促銷口語什麼的
放假還都把時間花在看股票跟看書
也難怪說話跟以前比起來虛很多
既然如此...也好
沉默是金,善辯是銀
所以我該認清楚自己的本分
以後記得叫我 成熟的科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35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