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在即時通上聽晏婷說要給她一個生日驚喜
所以我就陪她想了幾個大方向
本來我是想說唱歌的啦
只是晏婷很認真的說:『這樣就失去慶生的原意了!』(o.s 我已經連續N年慶生都唱歌了耶Orz
所以就很認份的開始找餐廳Q_Q

在歸納出要可以很吵,又要好吃又要特別的狀況下
我找了幾個在Yahoo,pchome,kk跟ptt的評價都是很優的餐廳
包含了書報館-義大利麵,天外天or迦南園-火鍋,秘密旅行-德式料理跟鋤燒-壽喜鍋
結果後來焯君跟晏婷在看了外觀之後一至決定了鋤燒(雖然我相信他們都不知道壽喜鍋是什麼Orz)

再來就是禮物了
其實一開始就有共識要合出買一雙DC給她
所以我們去新光那天沒逛其他櫃,直接殺去DC
買完的結論是...老闆人超好!
我們在專櫃至少待了近一小時,換了N次鞋
幾乎是每換一次他就要去倉庫拿一次
而且晏婷只知道她的腳大概尺寸,增加了不少困難度
但老闆還是沒有不耐的感覺,還送了好幾個DC的貼紙
就甘心ㄟ

卡片的製作我費了一番功夫
其中最大的功夫是焯君那兩天都找不到人= =
說要去她家印照片
一直說一直說一直延後一直延後
最後我怒了
乾脆買一台CANON MX308回家自己印
不過買回來之後自己都愛上這台印表機(好有質感喔!!

我果然是3C狂

最後是去定咕咕霍夫的蛋糕
青海店老闆娘是個很阿莎力的人
在清楚我取蛋糕的時間點是早上11點後
就很阿莎力的去盧蛋糕師傅早點去做
她說那個蛋糕要做很久,因為外殼是巧克力
要讓巧克力硬化裹住蛋糕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她使用了傳說中的特急件給蛋糕師傅
要他早點起來準備(o.s 蛋糕師傅我對不起你XD


結論

準備一個驚喜要花很多時間籌備
真的有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的感覺
生日會前一天晚上晏婷說,有種好不真實的感覺
我也是,好擔心今天籌畫的東西,到了明天一切都不是我們籌畫的那樣
甚至會有點小失眠
但我知道,明天
驚喜就要呈現在她的面前

而我想要擷取的
是那收穫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35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