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今年以來最有成就感的一天

因為今年的目標在這時候可以說是一個相當大的檢視點
不管是減肥、練肌肉、抓頭髮染髮
都是為了讓整體感更有型而做的
但是直到昨天還是不知道自己能做多大的造型變化
而令我感動的是,今天的我,辦到了

今天之前我的衣服一直都是寬鬆休閒風
以不要秀出身上的肥肉為主
而現在不管穿哪件衣服胸肌都是一個不得不注意的點
雖然這樣會覺得不像健村、蛋蛋他們那麼好挑
但我算高,骨架又大,沒肌肉會很難看
即使風格窄,但是找到凸顯優點的風格比掩蓋缺點好多了
而且今天多虧了雁羚,這件襯衫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這樣的氣質,就是我想要的氣質
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也沒想到是她幫我找到我最想要的風格

她真的很特別,總是能讓我湧起感動的情緒
不管是詐騙電話的簡訊,還是今天的襯衫
都讓我覺得,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比什麼都值得感謝命運的恩賜

現在已經看到醜小鴨計畫的第一階段成果
那麼第二階段的期許,也該要繼續扎實的走下去才是

既然胸肌已經練起來了,那只需要一週練個一次保持就好
再來的目標就放在有氧、臂肌跟腹肌
一樣抱著即使體重下不來,也要降低體脂肪的期望

而臉部方面,鑽雕也還在繼續當中
做過第二次的飛梭之後明顯平了很多
只是紅腫仍在,造成看起來跟摸起來兩種感覺
可以期待的是冬天的二氧化碳雷射可以把我的臉磨到什麼程度

髮型方面我想以後還是得勤勞抓啊
現在的髮色不抓有亂,抓了更亂
就是抓不出髮型師的style
不過我想這也是得慢慢練的,反正到年底還有一段時間
最多就再換一個ptt強推的髮型師
再多學點抓的小撇步

要記得,現在的努力
是為了將來那個值得我付出的人的出現
可以有本錢牢牢的抓住她
也是為了讓那個曾經從我身邊離去的人看到、讓她後悔、讓她記住
她錯過的是一個這樣的男人

為了愛...
為了恨...
我要努力、我要努力、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35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