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新光真是大開心
很久沒跟大家一起逛街了
而且有了雁羚跟晏婷一路上更是歡樂不斷XD

一開始先去吃東西
只是沒想到新光的美食街食物這麼少,讓我有回到AUO餐廳的感覺...
當下變得不是很想吃(公司一頓才25,這裡一頓一百多...
不過大家也沒那麼有錢吃大餐型的,想想減肥也才減到一半,就將就點吧
本來想吃壽喜燒,不過焯君說不好吃,就改成夜市牛排了

後來晏婷拿了鰻魚飯過來,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鼎軒:『哇~鰻魚很好吃的樣子,多少啊?』
晏婷:『178』
鼎軒:『...我的牛排148耶』
晏婷:『...囧』(這時候臉超級好笑的啦

剛好我的牛排也來了
我:『哇~好多喔!』
晏婷:『...囧』
鼎軒:『你的多少?』
我:『168』
晏婷:『...囧』
我:『好香哦!』(牛排冒煙ing
晏婷:『...囧』
我:『好好吃哦!』
晏婷:『...囧』
結果她就去哭訴了XD

哭訴回來之後
晏婷:『哼~沒什麼嘛,不過是個99的夜市牛排』
我:『這是哭訴回來的結果嗎?』
晏婷:『...囧』
不是我要故意噹你,只是你的表情太可愛了XD
可愛得讓我一直笑XD

邊笑邊開始今天的行程
沒想到corpon券這麼快就被搶購一空了
於是就四處看看
第一個吸引我的是日本藍的褲子
第二件很有腿型,可惜就是緊得太娘了
所以加上那件有肩大衣真的很殺
根本就女裝嘛
結果那副娘樣讓大家笑到都蹲下來了Orz
不過後來那件牛仔褲我很喜歡
因為看上去腿很長(但是我腿不長,身材比例上半身至少6成
所以這樣的效果讓我覺得很心動
加上大家的評價也都不錯,就直接買了

再來到了Levi's
雖然沒有適合的牛仔外套
但是還是看到一件很好看的假兩件式T-shirt
不過穿L號的時候套著本身衣服穿
所以看起來很繃,胸肌變得超凸顯...
而換成XL之後好很多,就又敗了

到這裡中場休息
跑到1F領錢,焯君趁這時候敗了我的一千元禮券...(禮券也是錢啊Q_Q
只是敗了就敗了,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在ㄠ回來

再來到了他們說很久的E.S Prit
本來覺得裡面的衣服很紳士,不適合我
結果雁羚挑第一件外套之後
就覺得我穿起來很有風格,整個英挺起來
令我不得不佩服她的眼光
而更讓我佩服的是,她完全發揮了我在"more雜敍"中剛認識她的時候,給我的感覺

那時候我是這麼說的:
"其實我覺得雁羚去當保險業務真的不錯
她有一股天真自然的氣質
會讓人家覺得她是因為產品真的很好而推薦你
而不是賣給你我會賺多少錢的感覺
這在職場上是一個很強的優勢"

所以等我回神,我已經敗了五千多Orz
而且還好我不愛帽T,不然在那櫃就敗了上萬XD
最可怕的是到現在我還是會覺得很值得
感覺她以後會是一個超可怕的Sales啊~

再來只剩下錢包跟零錢包要買
又因為已經破5000了,就乾脆去新光13F兌換
排隊的時候大家一直在耳語...
因為排隊的人都敗超大的,讓我覺得我這區區一萬應該算不上什麼
心裡就好過很多XD

最後到了Playboy專櫃
挑錢包的時候雁羚看到了一個很女性的零錢包
本來覺得雖然很娘不太想買
但是看到雁羚水汪汪大眼睛玩著那個零錢包...
超可愛的啦XD
就敗了

回來後總結算含禮券共花了12636...
週年慶真是罪惡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35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