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的秘密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演唱: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
還沒看過電影的不要往下

看過了就不是秘密了
















昨天一群人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一開始在周董把妹那段我還在想不會這片就這樣平靜的搞笑就結束了吧
一直走過鬥琴啊~四手聯彈啊~Kiss啊~15顆蘋果啊~就還是覺得應該是跟他以往的音樂MV差不多劇情
結果在周董聽了損友的話,趴在桌上回想,看到靈異立可白的那段開始

對,我很快的哭了(囧rz
我沒帶面紙,也不好意思跟雁羚借(還在想她會用不夠XD
只好用力吸氣比較省眼淚XD

倫用立可白用力戳桌子的時候,那個好急、好想表達什麼卻表達不出來的感覺
好傷

換到小雨為主的那段,才知道她擔下了那麼多那麼多的重擔
背叛...歧視...不信任...卻從沒讓倫知道

再回到同樣的立可白場景
同樣一個地方,超越第一次的傷
這次迎來的卻是令人崩潰的心碎

從這裡開始眼淚一直沒停過
還好我自己一杯可樂水分夠多XD

最後最精采的高潮"Secret"快彈
非常非常緊張,整個心情都隨著彈奏忐忑不安
直到最後一個鍵的停格,心裡一直有一個聲音,快點!快點!快點敲下去!

淚腺發達的我根本就止不住眼淚
所以已經懶得深呼吸鎖眼淚了
就默默的讓它狂流吧

當倫看到還不認識倫的小雨的時候,真想站起來歡呼
最後Ending接片尾曲也很棒,有種餘音繞樑的感覺
讓我們一行6個人在散場的時候隔很久才有人想到要起身
也讓我有時間平復情緒擦眼淚XD

這部片除了超棒,還是超棒

--

後記小插曲

雁羚:『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哭耶,我只是一直聽到吸鼻子的聲音。』
我:『沒有啦,其實是因為...我對爆米花過敏』(慌
雁羚:『是喔!那你還吃!
我:『................(o.s 她竟然相信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35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