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東城音樂 合唱:馬毓芬/陳俊廷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
雖然說不想辦了
但是到最後還是去唱歌了@.@
一場誤會嗎?
我也覺得...
只是即使是當時就知道是誤會
我還是會生氣,畢竟我不能忍受自己用心的準備被蹧蹋
不過焯君到最後才搞清楚,我不是生她的氣
這樣也算...互相誤會吧

謝謝那天來的大家
也謝謝傳簡訊或打電話或親自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我一直都很看重生日
因為覺得我的朋友如果有把我放在心上
是應該在這一天跟我道賀的
相對的我也很重視別人的生日,因為即使一年、甚至更久沒見
若我還是記得他們的生日,就代表我心上也有她這個人
在這用兆在計算人的世界之間,相逢就是有緣,記得即是有心
珍惜這種緣分的人,才是我需要珍惜的對象

而那眼淚...
很感動...

生日禮物...
也很感動...

我希望,這份感動
我也能傳到你們身上

可以珍惜自己用心的朋友
可以一起笑一起喊一起白爛的朋友
可以在寂寞無助空虛中伸出手的朋友

有朋如此,夫復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35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